科技创新

市安工院成功承办大兴区城市安全应急管理论坛

市安工院成功承办大兴区城市

安全应急管理论坛

 

2018年9月16日,大兴区城市安全应急管理论坛在大兴区委党校召开。本届论坛由北京市大兴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办,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承办。北京市大兴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高志纯局长、李新杰副局长、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高建村常务副院长、李阳副院长、北京科技大学刘建教授出席了论坛开幕式。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9552928578928197.jpg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创建安全智慧城市”,包括1个主论坛、4个分论坛。主论坛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刘建教授、北京科技大学欧胜南副教授、劳动关系学院孟燕华教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张继信高工做主旨演讲。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34221168332589711.jpg


       分论坛围绕“应急管理部成立对安全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探讨”、“安全社区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城市安全风险管理的探讨和实践”、“城市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的内涵及发展趋势”等主题开展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