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市安工院科研人员参加北京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工作会议

安工院科研人员参加北京市工业企业

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工作会议

 

20179279:30-16:30在北苑大酒店第二会议室,市安全监管局监管一处、市安全生产联合会、市安全生产科学技术促进会有关负责同志,43家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单位及13家市属国企评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标准化评审专家共同召开北京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工作会议,市安工院代表康健参加此次会议。

396125437484593781

 

会上,市安全监管局监管一处对《北京市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管理办法》及6个配套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标准化工作提出全面要求。大会邀请有关专家讲解有限空间、涉爆粉尘安全管理;市安全生产科学技术促进会通报标准化核查工作情况;市安全生产联合会讲解评审单位考核管理、评审员考核管理、标准化评审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工作中报送材料等工作具体要求。

本次工作会议对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参会单位充分认识到目前标准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会按照会议要求把标准化工作质量推上到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