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北京海文考研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开创新格局,全力推进开放办学,全面开启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新征程”,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助推学生考研上岸,2022年11月2日上午我校北京万学海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北京海文考研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北京万学海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万学教育海文考研北京分校校长考研高级规划师王瑞品,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何晓红、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俊涛、对外合作联络处吴小璐、黄婷婷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何晓红处长介绍了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战略蓝图,以及“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提高学生深造率”的目标,我校将在资源配置等方面给学生们提供支持,鼓励学生考研,协议的签订与学校的战略发展目标相符。他希望以此为契机给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更好地推动双方的合作深入发展。

介绍了北京海文考研的培训业务情况,培训师资在数学、英语、政治等考研学科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形成了较完整的考研辅导体系,在考研培训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海文考研将秉承一切以学生利益和发展为中心的合作宗旨,利用丰富的培育教育资源,为在校生提供优质考研服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何晓红处长代表学校与北京万学海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韩签署了“北京海文考研基金合作协议”。基金的设立,将有利于学校完善考研服务保障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条件,充分利用考研奖励基金激励学有成效的考研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