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6月7日下午,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一届八次会议在清源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何晓红主持会议,8名理事、3名监事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与会理事和监事围绕拓宽基金会筹款渠道、积极开展基金会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教育基金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基金会关于执行“三重一大”制度暂行办法》等7个规章制度,同意设立基金会关爱基金项目、校园文化建设基金项目,并决定用基金会资金在清源校区新食堂开业时为全校师生提供一次“贺建党百年,助学校发展,师生暖心餐”。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深入调研学校师生校友需求,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的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