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创杰教育”奖学金表彰大会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创杰教育”奖学金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3日下午4时,化学工程学院在致远讲堂举办了2020年度“创杰教育”奖学金表彰大会,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俊涛、基础化学教学与实验中心主任胡应喜、辅导员李以及获奖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老师

杰教育奖学金是由我校97届(原化学工程系石93班)校友、北京创杰伟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润波先生和刘利红女士共同设立,其宗旨是鼓励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激励我院培养更多的应用技术人才。奖学金共设创杰学习优秀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两项。

胡应喜老师宣读学习优秀奖学金名单

胡应喜老师为创杰学习优秀奖获奖学生颁奖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应喜老师宣读创杰学习优秀奖获奖学生名单并为学生代表颁奖。学习优秀奖学金获奖学生共计10名,重点表彰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

郭俊涛老师宣读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学生名单

郭俊涛老师为创杰优秀学生干部获奖者颁奖

郭俊涛老师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名单并颁奖。优秀学生干部共表彰25名,重点表彰德才兼备、学习刻苦,积极参与并组织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

最后,郭俊涛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创杰教育”奖学金的基本情况:该项校友奖学金,目前已经惠及十几届石化学子,激励在校学弟学妹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德才兼备、求实创新,以良好的学业回报恩师、以过硬的本领奉献社会。同时,在表彰大会总结讲话中,郭俊涛老师强调:青年学子要强化爱国意识、感恩意识、榜样意识,饮水思源、心系母校、回报社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奋斗拼尽全力,打好人生地基;二是视野看向窗外,提升人生格局;三是珍惜宝贵时间,增加人生宽度。

学院通过本次表彰仪式,激励广大学生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向先进典型学习,刻苦拼搏、提升自我,努力将自己培养成“思想纯良有品质、攻坚进取有胆识”的“新时代首善之区的工程师”,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杰教育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报送单位:化学工程学院

撰稿:李  图片:肖弓,商天意,齐瑞杰,朱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