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1219上午,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何晓红,副理事长郝源增、王文杰,秘书长张宏雷以及5名理事参加会议,3名监事列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同步召开。

何晓红从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强化基金会自身建设,做好基金会信息平台建设方面向会议汇报了教育基金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与会理事和监事围绕加强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联系;深挖捐赠潜力,拓展捐助渠道;基金会资金存款配置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提出,各位理事、监事积极承担责任,团结互助带动广大校友为学校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的奋斗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基金会会秘书处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赋能基金会发展新动力、创新合作新载体、打造合作新平台,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北石化教育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教工委《关于加强北京市教育社会组织管理的若干规定》相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