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次会议召开

7月28日下午,我校教育基金会第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视频会议。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何晓红,副理事长郝源增、王文杰秘书长张宏雷,理事张海涛、朱凌峰、陈文、范茂辉张文龙出席会议,监事张超、刘辉、陈竹列席。会上听取了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审议通过校友林认捐、教室认捐/冠名项目管理办法会议还通报北京市教育基金会规范管理自查整改情况,最后听取了基金会监事会人员改选情况,推选通过基金会监事会人选。

秘书长张宏雷做工作汇报。2019年,基金会积极努力,扎实工作,紧紧围绕支持学校建设,服务校友发展这一主线开展募捐和资助工作。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捐助加强筹款主动性,主动走访回访捐赠人加强管理规范性,不断完善基金会制度建设,促进基金会专业发展奖学助项目积极开展奖学助学资助工作助力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基金会信息化建设宣传基金会品牌。2020年,基金会将继续提高管理效率积极募集资金,以项目为中心开展活动;树立有影响的品牌项目深入调研学校资助需求,寻找合适项目提升捐赠收入;进一步加强基金会制度建设和工作队伍建设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随后,理事们根据议程,分别对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校友林认捐、教室认捐/冠名项目管理办法监事会人员改选推选人选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审议通过。

理事长何晓红在讲话中表示,在理事和监事领导和支持下一年来基金会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基金会今后能够更加重视内部管理的规范性和专业性,加强学习兄弟院校基金会的经验,总结工作得失,搭建平台和桥梁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互相支持力度,同时要加强宣传,打造品牌,树立学校良好声誉,支持学校发展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