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调研学习并看望校友


 

3月21日,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和校友工作等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调研学习。此次调研活动由支部书记何晓红带队,支部党员及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付虓同志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发展规划处处长陆雅莉、副处长张以及规划办公室孙梦然、王洋,党政办牟琪琪热情接待。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发展规划处处长陆雅莉结合部门职能定位,着重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情况,分享了推进落实规划的工作经验,期望双方围绕规划难题,共同探讨、增进交流、创新办法、拓宽思路。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主管牟琪琪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开展校友寻访活动、使用校友服务系统、信息化管理校友数据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体会。

何晓红介绍了我校规划管理和校友工作基本情况。他谈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是石油行业背景高校的标兵,各方面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带领促进石油行业各校的交流与合作,开启同类高校建设新局面。

通过调研,支部党员表示极大拓展了业务思路,将认真吸收、借鉴经验,结合我校实际,研究制定新举措,进一步推进我校规划实施和校友工作。



调研活动后,在何晓红同志的带领下,一行4人共同看望了昌平区的校友,商议昌平区校友之家挂牌事宜。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