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我校举行首届“ti杯”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4-05-08

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美国德州仪器(TI)中国公司授权冠名并提供赞助的首届“TI杯”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于201455在综合实验楼813举行。教务处孟波处长,信息工程学院刘建东书记,纪文刚副院长,电工电子中心蓝波、刘学君、晏涌、张晓燕、王志秀5位指导老师,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该项典礼。

来自信息、机械、化工、材料、经管等学院的92支参赛队伍共180余人参赛,赛事于201311月启动,至201442完成软硬件验收、测试和答辩等一系列工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3项,成功参赛奖7项。

获得一等奖的同学

获得二等奖的同学

 

获得三等奖的同学

 

获得成功参赛奖的同学

 

孟波处长,刘建东书记,纪文刚副院长对获奖同学通过不懈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肯定了竞赛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在接下来的北京市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美国德州仪器(TI)中国公司大学计划部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王沁工程师给予的帮助和指导。该项赛事的圆满举办,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科技兴趣,锻炼了学生在电子系统方案论证、电路设计、焊接调试、创新能力及合作精神等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