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3-10

一、应聘资格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拥护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热爱教育事业和教师职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具有团队精神、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身心健康;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2.符合招聘岗位的任职资格和条件要求。

3.应聘教学科研岗人员应具有博士学位,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具有海外留学访学经历、专业相关实践经历者以及博士后出站人员优先。

4.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回避制度的要求。

二、招聘岗位

需求单位

需求岗位

所学专业及要求

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人:刘老师

010 - 81292477

liujiandong@bipt.edu.cn

控制科学与工程教学科研岗位

1.特别优秀者可应聘学科带头人;

2.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仿真科学与工程等

大数据技术与计算科学教学科研岗

具有Hadoop/Spark大数据应用平台设计、分布式计算与系统、大规模数据建模及机器学习算法等研究经历的博士(博士后)。或具有计算机应用、体系结构、人工智能等方向的研究经历。

电气工程教学科研岗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程序

1.公布招聘岗位、申报资格、条件等招聘信息;

2.学校审核报名者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学业成绩、代表性科研成果证明等材料,重点审核在应聘学科专业领域所取得的学术业绩水平;

3.应聘人员需参加面试、试讲及人才测评等综合评估。面试采取试讲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内容以招聘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为主,通过提问、答辩,考察应聘者的综合水平。面试通过人员需参加职业测评机构组织的人才综合评估测试,通过测评结果,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应聘人员的职业动机、兴趣、岗位胜任力等;

4.面试通过人员需填写《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引进人员申请表》,同时提交推荐信、学历学位证明、成绩单、体检报告等材料;

5.体检要求:在北京市各区指定教师资格体检医院,符合教师资格体检标准。

6.人才引进工作组审议,校长办公会审批;

7.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及应聘岗位。

   四、简历投递时间及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 2022930

邮箱:liujiandong@bipt.edu.cn

联系电话:010-81292477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102617        

 

信息工程学院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