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转发《石油化工联合基金(A类)、(B类)2014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4-09-24 撰稿人: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关于转发《石油化工联合基金(A类)、(B类)2014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 “石油化工联合基金”(A类)、(B类)2014年度项目指南,现予以转发。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申报通知和相关文件,按项目指南中所述的规定和要求提出项目申请。详见附件一、二。

 

一、申请注意事项

1、本联合基金A类、B类采用在线撰写申请书方式,申请人登录ISIS系统填报。

2、获取ISIS登录帐号的方式:

1) 曾有过ISIS系统用户的申请人,可以直接登陆系统申请项目;或通过找回用户名/密码功能,获取密码后登陆系统申请项目。

2) 从未有过ISIS系统用户的申请人,请将有关信息通知科技处开通申请人帐号;帐号开通后,会收到帐号激活邮件,输入相应信息激活后,可以使用注册邮箱进行登录系统申请项目。

3、提供信息:姓名+邮箱(作为用户名,最好是校内邮箱,需要链接激活)+职称+手机号,发送邮件至hewei@bipt.edu.cn。激活后,请牢记帐号及密码。

4、科技处接受申请开通帐号时间:截止到2014108900前,逾期不予受理。

5、在线填报过程中,如遇填写系统问题,可直接咨询基金委信息系统技术支持(信息中心),电话:010-62317474

 

二、时间安排

1、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向科技处提交签字后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二份)以及有关证明信、推荐信、承诺函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原件。有合作单位的,请提前盖好合作单位公章。

2、学校接收材料截止时间:201410814:00逾期不再受理。由于涉及审核、确认、汇总等后续工作,请务必遵照此时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伟

  点:综合教学楼科技处402

  话:81292047  

  箱:hewei@bipt.edu.cn

 

附件一:“石油化工联合基金”(A类)2014年度项目指南

附件二:“石油化工联合基金”(B类)2014年度项目指南

 

 

科学技术处

201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