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美在康庄”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0  点击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美在康庄”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18年6月11日中午,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学院分工会和学院分团委联合举办的“美在康庄”全院师生摄影评选工作在康庄校区教学楼前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历时1个多月,来自经管学院的广大师生通过手机和相机,结合“美丽康庄”的主题,将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精神风貌和校园文化等通过不同的视角呈现给大家。同时,也表达了经管学院师生将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为建校40周年献礼的愿望。

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84幅(组),经过校摄影协会专家、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初审,有24幅(组)作品入围决赛。经过前期微信公众号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审,最终评出景物和人物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4名、优秀奖各5名。

微信图片_20180613161014.jpg

(现场解说员向评审介绍参赛作品)

获奖作品将在康庄校区教学楼一层大厅展出,进一步展现我院改革发展成就,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师生热爱学院、宣传学院、建设学院的积极性,带动全院师生齐心共建美丽康庄。

微信图片_20180613155154.jpg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07274815642375338.jpg

(评审在认真讨论)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44665513479766266.jpg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63720286835025282.jpg

(现场投票)

景物组获奖名单

http:

(一等奖: 康庄月季 张远)

http:

(二等奖: 雪夜 闫晨迪)

http:

(二等奖: 夏日 金虹)

http:

(三等奖: 旗舞飞扬 王姝怡)

http:

(三等奖: 穿越 范一可)

http:

(三等奖: 山楂花开 汪秀琦)

http:

(三等奖: 晨光 王种雯)

人物组获奖名单

http:

(一等奖: 劳动者 李炜杰)

http:

(二等奖: 魅力 武思铭)

http:

(二等奖: 山楂树之愿 汪秀琦)

http:

(三等奖: 白狐 彭启耕)

http:

(三等奖: 第三支力量 李胜梅)

http:

(三等奖: 全班的希望 张远)

http:

(三等奖: 力量的召唤 王姝怡)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