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学校工会始建于1986年。多年来,学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以及广大教职工的热情支持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取得了显著成绩。2003年成功进入“北京市优秀教职工之家”行列,2004年被北京市总工会授予“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学校工会2011年底顺利通过“北京市模范教职工之家”的复查验收,并获“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建设单位”奖励。多年来,学校工会按照上级工会建家工作考核指标要求,不断推进两级工会建家工作。2012年在市总工会重点工作考核中获优秀;20132014年在市教育工会考核中,获工会工作综合奖;学校非编人员入会、提案闭环管理“升级版”两项工作先后于20122014年获市教育工会特色工作奖。教学基本功比赛、工会财务管理等均获得优秀组织奖或优秀单位奖励。为推动两级工会建家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工会委员会经征得学校党委常委会同意,启动了2015年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评选申报的筹备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