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首届回归自然摄影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1  点击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首届回归自然摄影展

2017612日上午,由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的“首届回归自然摄影展”在康庄教学楼正式开幕。本次的展品均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王伯安教授的“自然风光”作品,有山川风貌、有田园风光、有晨光有晚霜、有春染西堤、有雄伟的长城、有如画的梯田、有奇幻的布达拉宫……,真是美不胜收。

http://info.bipt.edu.cn/publish/xnjjglxy/images/content/2017-06/20170614142116020696.jpghttp://info.bipt.edu.cn/publish/xnjjglxy/images/content/2017-06/20170614142116035773.jpg

摄影展展区一角

http://info.bipt.edu.cn/publish/xnjjglxy/images/content/2017-06/20170614142116035808.jpg

天堂纳木错

经济管理学院首届回归自然摄影展以“亲近自然,放松心情”为主题,为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期末繁重的教学工作之余平添了几份惬意,为莘莘学子们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相信会让大家感受到回归自然的独特的魅力,也为康庄校区的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欢迎广大师生前来欣赏。

(经济管理学院 孙卫民供稿)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