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外语系第三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分会会员大会2018年年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点击次数:

外语系第三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分会会员大会2018年年会胜利召开

320日下午130分,外语系第三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分会会员大会2018年年会顺利召开。会议由李娜书记主持。

http://cms.bipt.edu.cn/publish/xnwyx/images/content/2018-03/20180322114300119674.jpg

李娜书记首先代表外语系领导班子对外语系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7年是外语系团结奋斗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过去的一年,外语系全面推进“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大学英语课程建设;顺利完成了英语专业校内评估工作、党总支换届、党支部换届和工会换届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达标检查验收工作、语言实验室改造工作、管理岗位的聘任工作等;接受了学校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检查;改善了教师办公条件;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在全系师生的工作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http://cms.bipt.edu.cn/publish/xnwyx/images/content/2018-03/20180322114300120724.jpg

接着,李娜书记解读了《外语系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她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学校建校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根据外语系实际情况,制定了2018年重点工作,主要涉及三大方面11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激发活力、形成合力,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最后,严姣兰副主任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外语系将全面实施大学英语质量工程,落实1617级四级通过率责任制;加强教学档案规范化建设;成立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保障外语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http://cms.bipt.edu.cn/publish/xnwyx/images/content/2018-03/20180322114300121899.jpg

会议号召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锲而不舍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进外语系事业发展。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再一次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外语系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史丽艳供稿李娜审稿)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