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点击次数: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二级工会: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弘扬“一二·九”运动精神,加强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唱响爱国主义旋律,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更好的投身学校教育事业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举办 “纪念一二·九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纪念一二·九 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地点

1.时间:2023127日(周四)中午11:40-14:00

2.地点:清源主校区绕体育场跑道3圈(康庄校区及燕山校区同步开展,在校园内完成1公里并合影留存)。

三、参加人员

学校全体在职工会会员。

四、活动路线

起点:清源校区体育场北门进→向南绕体育场3圈→终点:清源校区体育场北门出。

五、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为环清源校区体育场跑道徒步3圈。从清源校区体育场北门进入时领卡,向南绕体育场徒步3圈(每圈打孔一次,在体育场跑道北侧打孔),然后从体育场门出场结束活动。

2.参加活动者应注意自身安全。行走时不要拥挤,保持间距一米以上,注意相互避让,保证安全。

3.参加活动要遵守规则,徒步需走满3圈、每圈打孔,卡上未打满3个孔的为无效卡,将取消获奖资格。

4. 参加活动者应身体健康。徒步走前做一些简单的准备活动,穿宽松衣服和运动鞋。

5. 如因特殊原因,当天不能参加活动的人员,由各二级工会于1210日前完成补走、拍照证明。

6.如因天气等原因不能如期举行,则另行通知。

六、奖励办法

徒步后教职工在卡片上填写所在二级工会名称、姓名,校园卡编将卡片交至各二级工会主席。1212日下午16:00前,请各二级工会将附件1、附件2、卡片及补走照片一起上报学校工会。

所有参加徒步活动的教职工均有1份纪念品,纪念品待健步走活动完成后由工会统一发放。

学校工会

20231130

附件1:

健步走各分会汇总表

二级工会:

序号

部门

姓名

校园卡编号

序号

部门

姓名

校园卡编号

1

6

2

7

3

8

4

9

5

10

二级工会主席签字:

附件2:

健步走补走统计表

二级工会:

序号

部门

姓名

校园卡编号

补走时间

二级工会主席签字: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