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集中征集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点击次数:

中国教育工会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文件

校工发[2023] 65

━━━━━━━━━━━━━━━━━━━━━━━━━━━━━━━━━━━━━━━━━━━━━━━━━━━━━━━━━━━━━━━━━━━━

关于集中征集2023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各二级教代会,各代表组:

经学校研究,拟定于2023年12月召开第届教代会。为依法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促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从即日起开始征集代表提案。

、提案要求

(一)提案人

凡教代会正式代表,均可提出提案,并有三名以上(包括三名)正式代表附议。教代会代表必须以严肃负责的态度行使提案权,拟订提案前应进行认真的调查研究,以保证提案质量。

(二)提案内容

提案具有代表性全局性可行性立足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和维护广大教职工利益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反映多数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所提建议和措施应符合学校的实际,具有可操作性。提案内容要坚持实事求是反映大事一事一案言之有据分析清楚建议具体简明扼要、书写规范

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程》符合下述条件之一者可列为提案

1.关于学校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有关规定的建议或方案;

2.关于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方面的建议或方案;

3.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以及教书育人方面的建议或方案;

4.关于教学、科研、后勤、生活福利及其他行政事务等方面的建议或方案;

5.其它关于学校工作大局和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建议或方案。

提案征集方式

(一)提案征集采取集中征集与日常化相结合的方式。

(二)本次集中征集提案截止时间为1220各代表组将本组代表所提提案汇总,按提案要求审查后提交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宋兆会

箱:gonghui@bipt.edu.cn

联系电话:81292081

)各代表组在日常所接到的代表提案可随时交至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要求

请各位代表广泛听取所在单位教职工的意见,在对相关政策及实际情况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提案,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代表组要认真做好提案征集的组织工作。为确保提案质量,各代表组长要做好提案征集指导工作,并根据提案要求对所征集提案进行审查

各二级工会要协助代表组做好提案征集审查和提交工作。

附件:

1.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代会提案表

2.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撰写指南

3. 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程(修订)


               中国教育工会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

                              20231124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