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关于举办202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点击次数:

关于举办2024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庆祝“两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进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竞技水平提升推动乒乓球运动普及和开展,展现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大家健康和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生活之中,学校工会联合校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4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一、主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二、承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乒乓球协会

三、组委会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和解决比赛中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特成立组织委员会。

张泉利 王伟

副主任:丁福臣 范茂辉

员:王和平 李福田 高建

组织协调理民 绍煌 文力 宋兆会

判:各二级工会推荐1名熟悉乒乓球比赛规则的老师担任裁判员不能参加比赛决赛阶段比赛裁判由体育部老师担任

比赛日期:20243 20开始,每天下午4:00开始比赛

比赛地点:学校体育馆

、比赛办法

(一)比赛分团体赛个人赛团体赛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进行组队参加团体赛,各参赛队由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8裁判员1人11人组成;个人赛个人参赛,个人向二级工会报名,各二级工会汇总后统一报到工会

(二)报名时间:2023313~318 请各二级工会参赛报名表并发邮箱:gonghui@bipt.edu.cn ,报名截止至2023318下班前319 日下15:30在学院工会会议室进行抽签团体赛分组2023年乒乓球比赛的冠亚军分别作为2个小组的种子队进行抽签。个人赛分组不设种子选手。

(三)比项目及条件

将举办团体赛单打单打两项赛事。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男女个人单打比赛第二阶段进行团体赛

1 团体赛规程

1)本次团体赛项目:男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运动可以兼项

2团体赛分2个阶段进行。第1阶段:分2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循环赛每盘比赛采取32。小组循环赛中胜1场积2分,负1场积1分,弃权积0分。最后根据积分多少决定名次,如果2个或2个以上队伍积分相等,则按相互间总胜局数/总负局数的比值(C值)决定名次,C值高者名次列前。第二阶段:每小组的3名进入交叉淘汰赛,交叉淘汰赛采用53胜制。其中2个小组赛的第3名决团体第5、第6,小组赛的前2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决赛,负者决第3、第4名。

2 、女单打比规程

1男、女单打比赛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抽签分组组及比赛规程将根据报情况抽签分组确定

2参加比赛队员可以同时参加团体

(四)比赛规则:采用国家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中出现争议由组委会讨论裁定。

奖励:团体比赛取前6进行奖励、女单打比赛取报名人数的2/3进行奖励

本规程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和补充

附件:比赛报名表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乒乓球协会

  2024313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