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次数: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2019年10月15日中午,学校工会举办了主题为“奋力前行七十载,不忘初心铸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全民健身形式分清源校区、康庄校区和燕山校区三个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颖、校长蒋毅坚、其它在校领导和来自13个二级工会的千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雷京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

E:\2019\运动\大步走\照片\刘颖书记.jpg

E:\2019\运动\大步走\照片\雷书记领卡.jpg

E:\2019\运动\大步走\照片\发卡.jpg

E:\2019\运动\大步走\照片\世英\微信图片_20191016111739.png

E:\2019\运动\大步走\照片\外语照片.jpg

E:\2019\运动\大步走\照片\燕山.jpg

E:\2019\运动\大步走\照片\康庄校区3.jpg

活动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增强队凝聚力,富了的文化生活,使大更好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建设美丽和谐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工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16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