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11月旅行目的地推荐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6  点击次数:

11月旅行目的地推荐

转眼间已到十月中旬,

天气越来越冷,十一月也离我们不远了。

进入11月份后,

北方开始飘雪,南方则还是一片色彩的海洋,

度过了旅行旺季的11月,

不用再担心到处都是拥挤的人群,

好好的出发去旅行吧。

云南腾冲银杏村

IMG_257IMG_258

11月的腾冲成为了一片金色的海洋,每年的深秋季节,大片大片的银杏叶子都黄了,将这个小村庄映衬的古朴而又深邃。

 

IMG_259IMG_260

当你缓步走入银杏村时,你将会呼吸到浓浓秋天的气息,金黄的叶子落在石墙上、屋瓦间、小巷上、田埂间、院落里,宛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IMG_261

这里是云南最古老的银杏林,隐藏于乡野之间,没有太多人打扰,是那样静谧的田园秋景。

地点:

固东镇位于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距腾冲县城约40公里。

浙江楠溪江

 

IMG_263

IMG_264

11月是楠溪江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这里的景色一定会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清澈的江水宛如璀璨的明珠,映衬这两岸绝美的风光。

IMG_265

IMG_266

楠溪江两岸的秋更具江南的婉约,层层叠叠的青山之间点缀着火红的枫树、金黄的银杏树,远远望去,更是满眼的热烈与温暖。

IMG_267

宁静幽远的古山村依水而建,这里的村民都很淳朴,坐下来与村民们聊几句,感受这难得悠闲的好时光。

地点:

楠溪江风景区位于浙江省温州市北部的永嘉县境内。

温州荡雁山

IMG_269IMG_270

或许你没听过雁荡山,但是你一定知道那部让无数人着迷的《琅琊榜》,里的琅琊山说的就是雁荡山,11月的雁荡山芦苇飘荡、秋日和煦,秋色美不胜收。

 

IMG_271

IMG_272

来雁荡山寻找秋天的痕迹吧,最美的秋色隐藏在山林中,隐藏着瀑布周围,隐藏在古村之间,每一处都是那么的赋有诗情画意。


IMG_273

登高远望,秋水共长天一色,你一定会爱上秋日雁荡山这最美好的景致。

地点:

雁荡山主体位于浙江省温州市东北部海滨,小部在台州市温岭南境。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