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清新美味茶干素食小炒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点击次数:

清新美味茶干素食小炒

IMG_258

【清新美味茶干素食小炒】

食材:茶干、胡萝卜、蘑菇、葱蒜、盐、料酒

[做法]1、食材冼净,将胡萝卜、茶干、蘑菇切片,葱切段,蒜切碎。2、起油锅放葱蒜爆香,下入胡萝卜片翻炒一会儿。3、入蘑菇片炒几下,再放茶干炒几下,调入盐,加一点水和料酒,煮开后放入葱段即可 。

IMG_260

【蒜香烤大蚝】

大蚝挑起,细沙清洗干净;再用刷子把蚝壳的泥沙清洗干净,再将大蚝放回蚝壳内;蒜用捣蒜器捣成蒜蓉,取一半放入平底锅;放一点油用小火慢慢烘成黄金蒜,剩下的一半蒜蓉与配料混合,拌匀成酱汁;把混合好的酱汁小心地淋到大蚝上,上面再铺一层黄金蒜,入预热220度的烤箱中,烤10分钟。

 

IMG_262

【葱烧豆腐】

豆腐切块,放入烧热的炒锅中煎制。煎至金黄。大葱切小段。用蚝油1大勺,生抽1勺、白糖少许、食盐少许、淀粉、水调一碗芡汁。炒锅放底油,放入葱段爆香。爆香葱段,放入煎好的豆腐翻炒。烹少许料酒,去除豆腥味。倒入提前调好的芡汁。大火快炒,至芡汁都裹在豆腐上即可。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