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2019北京市教育系统高校四片区职工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次数: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

2019北京市教育系统高校四片区职工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为迎接建国70周年,北京市教育工会组织了教育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暨全国科教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选拨赛 3月9日,在校长助理丁福臣和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红梅带领下,我校乒乓代表队一行13人赴北京理工大学参加由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公安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印刷学院等12所院校组成2019北京市教育系统职工乒乓球高校第四片区组选拔赛,12所高校近70名运动员参加了选拨赛。比赛期间,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雷京亲临现场,为乒乓球运动员鼓劲打气。历经小组循环和排名选拨赛,我校教师郝保红以中年女子第4名的成绩冲出重围,代表四片2队女中一号参加四片区团体比赛。

运动员比赛现场

3月23、24日,北京高校共6个片区12个代表队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举行2019北京市教育系统选拔赛教育系统共计300余人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2项。其中高校参赛选手共118名。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教师郝保红所在四片区组2队荣获团体季军的好成绩。

我校教师郝保红所在高校四片区2队荣获团体第3

学校通过组队参加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技艺的平台。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