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

温馨提醒:

今天是:

校工会成功举办庆“3.8”美丽观点服饰搭配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次数:

工会成功举办庆3.8美丽观点服饰搭配讲座

我校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女教职工的凝聚力,浓郁节日气氛,于3月4日下午,在图书馆影映室0401举办美丽观点、服饰搭配与形象设计讲座工会主席雷京二级工会的女教工50余人参加了次讲座。

本次活动有幸请到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杜冰冰副教授。杜冰冰副教授从如何制造美丽,从头做起为引线,提出高质量的人生=体力+智力+形象力,同时为在场的女教职工进行了服装、服饰精心打扮与搭配的精彩讲解

 

美丽永远是拨动女人心弦的一丝力量,对美的追求是每一位女性从未懈怠的修行。本次服饰讲座从实用角度出发,学习如何进行服装搭配,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通过生动形象的专业知识的讲解,现场互动,纠正大家日常生活中的搭配误区,提高审美标准,更好的展现自身自信、独立、靓丽之美。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女教职工的健康美好生活增添靓丽的色彩,同时给女教工更好的投身工作增加了信心和动力!

 

版权所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 邮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