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工程师学院举行2024年第二场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2024年1月11日,北京固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任总经理高建华、达闼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任渠道总监李友、四川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产品销售经理陈恩、四川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应用交互组培训经理孙玮超等一行到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会议在工程师学院会议室举行。工程师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活动由工程师学院院长曹建树教授主持。


交流活动首先曹建树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四川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产品销售经理陈恩介绍了公司虚拟现实技术开发情况以及在管廊、海上作业、工业制造等场景下的应用情况。达闼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任渠道总监李友重点介绍了“机器人+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示范校园合作建设情况。接下来参观了新建的数字孪生智能产线、虚拟现实多功能学习工场等,就以后的合作内容、方式以及实验室共建等方面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4年2月1日

审核:张宏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