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工程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工程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月16日,工程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工程师学院书记张宏雷主持会议。



曹建树院长首先从教学、科研、教改、产学研、竞赛、燕山实习、师资、十四五规划年度执行情况等方面全面总结院2022年工作。接下来曹院长为全体教师解读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2023全体教职员工需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如下重点工作:加强新工训楼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工程实践教育德智体美劳新体系建设、坚持引育并举,优化人才梯队建设,拓展燕山校区功能做好全方位保障,多并举提高学院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等。

丽梅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的内容,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部署强调老师们重视期初教学检查,特别是新开设的大学生劳动教育课程做好各类教学文件的归档工作,



张宏雷书记就学院2022党建工作、防疫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再次强调了2023学院重点工作,并部署了党的二十大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党建、校内巡察工作等。

 

工程师学院

2022年2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