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导师风采
  

赵邑新 教授

  赵邑新,男,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系统结构专业博士,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互联网专委会常委,中国卫生信息学会专委会委员,清华经管学院AMP导师;求学期间发表了30余篇论文。

  2002年进入Intel中国,从事网络处理器及无线技术的研发,多次获得Intel部门奖和亚洲业务奖。 2005年加入IBM中国研究院,带领团队致力于统一通信领域,方案在全球15个国家部署,团队荣获2007年IBM研究成就奖,个人荣获2008年IBM杰出技术成就奖。自2008年起专注于云计算,带领团队开发高性能海量存储系统,并参与业界对象存储标准的制定。自2010年初作为物联网技术中心项目经理,参与选择重要的行业与典型应用并管理各个子项目的开发。至2013年已有30余项专利。曾任山海树科技CTO;2014年5月创立北京新瑞时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移动健康智能管理平台的建设,全面负责公司的运营。赵邑新还是一名积极的志愿者,曾于2009年赴非洲参加科技扶贫,并长期作为青年成就计划的成员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在IBM工作期间,从首届就开始参与工程师周活动,培养中学生对于科技与工程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