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3-12-22

    为促进信息工程学院2010级学生顺利毕业与就业,继续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家长对自己孩子在校学习状况的深入了解,学院于20131227下午在综0813召开北京生源家长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卫兵老师、就业辅导员彭小萍老师和教学秘书于林经过精心准备和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共有100余位家长在百忙之中参加了会议。

IMG_0053

首先,曾卫兵老师从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四年信息工程各专业就业情况和今年学院各专业面临的就业形势三个方面和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由于2014年是全国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毕业形势非常严峻。因此希望家长能够配合学校学生工作,关心自己孩子的学业情况和就业情况,并及时与学校沟通,促使自己的孩子顺利毕业和就业。

接着,彭小萍老师就学生获得毕业资格、获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要求和相关就业信息、就业政策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就当前的相关情况和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交流。

    最后,于林老师向家长们分析了学生们的学业状况。对学生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IMG_0057

IMG_0062

通过家长会,使家长们充分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状况及自己孩子的长处与不足,理解了学校对学生的艰辛付出和良苦用心,并纷纷表示愿意配合学校共同关心和帮助学生,保持与学校的密切联系,督促学生积极参加就业,协助学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