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航工业集团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4-04-22

  北京青云航空仪表/中航中关村科技/北京青云空调设备工程安装/北京青云联合空调设备四家公司

时间:41718:30

面试地点:清源校区13号楼0813会议室

有意向者请先到各教学院系就业辅导员处报名,并说明拟应聘岗位。

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需求

    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是地处中关村科技园核心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58年,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现有员工1600余人。公司占地面积62万多平方米,其中中关村园区科研生产占地面积17.6万平方米,园区内拥有能为多种航空及民用产品研发提供服务的飞控系统仿真实验中心、理化计量中心、产品环境试验中心和先进的数控加工中心。

    作为国家航空机载企业,公司在航空科研生产领域里,主要以研制、生产自动飞行控制系统、航空陀螺仪表、速率陀螺、加速度计、无线电高度表、综合显示设备及航空电表等系列产品为主业。公司的产品技术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是航空机载设备飞控专业的重点企业,曾被授予中国航空工业建设有重大贡献单位称号。

招聘需求: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本科 1

机电类专业 本科 1

中航中关村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需求

中航中关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航航空电子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按照《公司法》设立的、进行独立经营和管理的公司制企业,负责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在海淀区中关村所在土地的开发、建设、营运和管理工作。

中关村航空科技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3号,南接北三环,北抵双榆树北路,东临中关村东大街,西邻科学院南路,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是中航工业重磅巨献的超大体量科研创新园区,有绝对的优势成为海淀区中关村商务新地标。中关村航空科技园的建设,是中航工业集团坚持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大力实施两融、三新、五化、万亿战略所取得的重大成果。项目成功运营后,必将成为集团公司的财富标志、形象标志。

作为现代科技制造业转型的支撑平台,中关村航空科技园项目的建设结合了企业的创新、转型和结构调整,是中航工业融入地方区域经济的又一重大举措,是北京市与中航工业的又一次密切合作。中关村航空科技园将依托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良好环境,倾力打造航空及相关高科技企业的设计与自主创新研究中心、产品与技术研发和实验中心、科技成果的孵化、产业化培育中心。

招聘需求:

工民建专业 本科 3

强电专业 本科 3

弱电专业 本科 1

通风空调专业本科 1

土建概算专业本科 1

设备概算专业本科 1

北京青云空调设备工程安装公司简介及招聘需求

北京青云空调设备工程安装公司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青云公司独资的独立法人单位,成立于一九九二年,依托中关村科技园区快速、迅捷的信息传递;汲取航空工业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稳步发展,逐渐壮大。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占总人数的50%,已通过GB/T-19001-2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取证书。

公司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公司以靠质量拓市场、靠品牌打天下为经营理念,近二十年来,公司承接、安装了北京东环广场、首都图书馆(新馆)、中国新闻出版署办公大楼等几十项目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安装面积100余万�,其中北京东环广场、首都图书馆(新馆)两项工程分别荣获国家建设部颁布的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另外,多项工程还获的市优质、长城杯工程奖。

公司以工程优质优良、满足顾客期望为服务理念,愿以一流质量服务于中国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所有客户。

招聘需求:

暖通空调专业本科 3

北京青云联合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需求

北京青云联合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军工企业中航工业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为适应中央空调市场发展,通过体制、机制创新而建立的独立法人实体。公司在中华大地起步最早,进入市场最快,且具有稳步发展的地位。是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荣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中央空调国内大型制造企业。 公司凭借航空高科技优势,承袭青云中央空调30多年的发展成果,研制、开发出青云牌中央空调系列产品。公司成功服务于全国数千项舒适性空调工程项目中,近些年来还在工艺性空调领域中战绩显赫.。形成了从生产中央空调系列产品、中央空调控制系统,到承接大、中型工程安装等产业链。

公司秉承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集团宗旨,践行敬业诚信、创新超越的理念,致力于舒适健康、节能降耗、环保低碳的中央空调产品的研制生产,努力成为享誉国内乃至世界的民族中央空调品牌,为中国两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招聘需求:

给排水与暖通设备工程专业本科 4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本科 4

公共事业管理本科 1

暖通/机械/市场营销 本科 4

企业管理 本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