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反馈整改工作部署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5

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反馈整改工作部署

2024年3月12日下午2点,综合实验楼0813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对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反馈整改进行工作部署。刘学君副院长就专项检查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系统梳理,进行了汇总和报,并做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会前,学院领导班子专门做了研究部署。



会议首先分析了检查中发现的在考试类、考查类课程和毕业设计档案材料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分别就不同类别档案材料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次明确不同类型档案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学院本科教学档案管理要求,提出了档案修改以及归档的具体时间。

大家一致认为,审核评估专项检查专家们的诊断和建议精准到位、言真意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院将以此次检查反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落实好各项评建整改要求

(撰稿:刘荣华,刘学君,审核:李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