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网联清算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1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网联清算有限公司

来校招聘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走深走实,扎实提高就业育人工作成效,3月20日下午13:30,信息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彭小萍老师邀请网联清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我院进行企业宣讲及招聘。彭小萍老师对网联清算有限公司的来宾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并为此次宣讲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本次宣讲会旨在为学院师生搭建一个深入了解网联清算有限公司及其招聘需求的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的有效对接,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毕业生们认真听企业宣讲

宣讲会上,首先由人力资源部代表向师生们介绍了网联清算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她介绍,网联清算有限公司作为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清算平台的运营机构,在金融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秉承“共建、共有、共享”的原则,致力于为全国非银行支付机构提供安全、高效、经济的交易信息转接和资金清算服务,为推动网络支付清算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人力资源部代表介绍公司概况

随后,应用技术部代表上台,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独特的企业文化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和具体要求。他表示,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吸引更多具备专业技能和创新思维的应用型人才加入公司,共同推动公司的持续发展,并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



技术部代表介绍公司业务

此次招聘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网联清算有限公司的宝贵机会。同学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兴趣和职业规划,积极投递简历,期待能够加入心仪的岗位,与网联清算有限公司共同成长。

本次网联清算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了解企业、规划职业的平台,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提供丰富的企业信息和资源,学院致力于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帮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市场动态和行业需求。同时,学院将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就业辅导,助力他们顺利迈入职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我们坚信,通过不懈努力,我校的就业工作将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