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3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

3月5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学科教授带队,特邀北京邮电大学林家儒教授以及我校戴玉华教授、邢林和教授、赵增会教授、杜建卫教授、倪静教授组成专家组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在综0811参加了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建东教授首先进行了关于评建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汇报,主要围绕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分类发展等方面检查组进行了提问,参会相关负责人重点回答了本科人才培养的工作思路、具体做法和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拟改进的措施等。



汇报会后专家组重点检查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学院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等评估基本材料准备情况,并对2021年春季学期至2023年秋季学期的本科生课程教学档案(电子版和纸制版)758门课程及1169本毕业设计进行了抽查并给出了详细的反馈意见。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促进了信息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学院将会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持续改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高标准迎接审核评估,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撰写:刘荣华,刘学君,审核:李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