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让地球远离污染 让绿色走进家园——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地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3

让地球远离污染  让绿色走进家园

——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地球日主题活动

 

2015428,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彭小萍老师的带领下,在枣园小区开展了“让地球远离污染,让绿色走进家园”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绿色环保为目的,号召居民一起清理垃圾,为小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宣传保护环境的意义与重要性,带动所有人一起来保护美丽的家园。

与居委会负责人合影

支部成员齐动手,一起清理路边、花丛、草坪上的垃圾。三人分成一个小组,每组负责一个区域,清理纸、果皮、水瓶等垃圾,并进行分类。同学们认真完成任务并将垃圾分类投放到垃圾箱中。

 

捡拾垃圾

    清理垃圾的过程中,同学们还给一群刚放学的小学生进行了环保宣传,热心的小朋友同支部成员一起清理了垃圾。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在自此活动中留下绿色的概念,养成爱护环境的意识。国家能有这样一批热爱环境,保护家园的新一代的学生,相信以后的环境也会更加美丽。

    居委会及小区居民对同学们的行为给予了认可,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学生党员来到社区进行宣讲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树立环保意识,了解资源循环再利用,树立节约的绿色风尚,身体力行为地球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