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向前冲 引领石化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5-04-27

信息向前冲  引领石化风

――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5424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主校操场上召开了第三十三届运动会。信息工程学院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学生团体比分第一、道德文明风尚奖以及信息教职工总分第二等多项好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信息学子勇夺桂冠

信息工程学院的开幕式表演匠心独运,别具一格。由信息学子们围成的圆形方阵如怒放的花朵,展示出信息学子的激情与活力;火苗传递,圣火熊熊燃起,象征着信息学子的友谊和团结。

信息学院开幕式精彩表演

百米赛场,可以说是“飞人”的战场,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秒,可是我们看到的是一场高水平运动员之间的竞争与角逐。信息的运动员们在100米,200米的项目上得到了十分优异的名次。

信息“百米飞人”

本次运动会信息工程学院在团体项目上表现更是十分优秀,拔河比赛、同心鼓、男子4*100米接力中均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集体项目的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几乎所有人的热情都被点燃了,两旁都被热情高涨的同学们包围,加油声响彻操场!

同心鼓比赛齐心协力

143班代表学院参加拔河比赛

与径赛的项目相比,跳高,跳远等田赛项目则是一场技术与力量的比拼,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一个个助跑,跃起,落地都向观众们展现了田赛的运动魅力。

田赛场上奋力一跃

长跑项目向来是运动会的焦点,运动员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在红色的操场上挥洒汗水!他们调整呼吸,控制速度,合理分配体力,赛场上的每一位健儿们都在挑战着自我的极限,比赛总有名次,但是坚持下来就是对自我的肯定,这也是运动会的精神所在!

女子800米比赛信息学子奋勇争先

男子3000米比赛信息队员团结拼搏

在这场全校共同参与的体育盛会中,信息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然而更多的是同学们付出的辛勤汗水。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开幕式表演,同学们每天中午、晚上进行一遍遍的彩排;运动员们更是常常出现在跑道上,操场上进行训练。

夜幕已至,信息学子还在努力排练

信息的夺冠绝不是偶然,正所谓机会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也正是因为前期不断地准备与训练,信息的运动员们才能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信息成员集体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所有的信息学子与老师们聚在一起合影留念,当“信息”的口号回荡在整个操场,所有人都为之震撼。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信息会在日后的挑战中创造更大的辉煌,“信息向前冲引领石化风”!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5425

 

入场式视频链接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QxMTY4NDI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