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讨论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03-12

 

两会,作为全国人民都应该聚焦的热点问题,两会议题事关国计民生,事关改革发展。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团学成员对今年两会的关注热点进行了讨论和学习。同学们对于高校教育、民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尤其对于大学生就业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及雾霾的治理成果都发表了不同的意见。

在这次两会精神的学习中,同学们提出了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面对雾霾,政府将如何有效进行治理;面对大学生就业,政府更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面对教育问题,对中小学,高考制度进行不断改革创新。

两会的开展,关乎于社会的发展,意在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不断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关心国家政策改革,关注热点新闻。在思想上,在工作上,在学习上,都应该努力使自己顺应社会发展趋势。

此次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当下国内外就业形势,了解国情,解读国家制定的方针政策,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忧患意识,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两会精神的平台,为大学生日后的就业及人生规划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