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国Efrei学院来校访问  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3

法国Efrei学院来校访问 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2023年10月23日,法国Efrei学院国际部中国地区负责人武新华到访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培养国际化人才。

当天下午,双方院校相关负责人在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双方就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本科生合作课程项目、研究生交换项目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外培)项目等各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共识,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以及“中法工程师实验班”项目相关领导、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



随后,武兴华参加“中法工程师实验班”项目师生交流会,与计算机类、电气、自动化等多个专业的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中法班项目负责人魏薇和胡博钦也一并参加交流。在会上,Efrei学院的大数据系主任Salim Nahle教授通过线上方式,与同学们分享了大数据专业的发展现状、智能对话大模型ChatGPT等内容。此外,武新华也向在场学生介绍了Efrei学院的发展历史、学校概况以及与我校的合作项目“中法工程师实验班”的项目细节。参会学生积极提问,与两位法方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访问是法国Efrei学院与我校合作交流的重要一环,为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的合作关系将更加紧密,为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胡博钦 审核:李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