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赴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8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赴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走深走实,提高就业育人工作成效,3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彭小萍、学院团委书记马海滕带队组织学院各专业139名2024届毕业生前往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宣讲招聘会,师生共同走进北方华创半导体生产研发基地,感受集成电路高端工艺装备领域的快速发展,通过企业宣讲、招聘面试、实地参观等形式让毕业生深入了解半导体行业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



企业宣讲



面试现场

面试结束后,企业技术负责人带领学生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工作现场、健身房、食堂等场所,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企业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了解企业的实际运作情况。

北方华创科技集团是目前国内集成电路工艺装备的科技企业,主营半导体装备、真空及锂电装备、精密元器件业务,为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我院学生对此领域高度对口,适合学院卓越型人才培养需求,经过带队教师与企业深入交流,初步达成招聘意向,目前北方华创针对此领域人才缺口200人,经过面试预计录取50人。

针对当前就业形势严峻这一实际情况,信息工程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加大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力度,组织此次现场招聘活动,解决毕业生实际困难。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让他们在了解企业的同时,也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引领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帮助毕业生掌握更多企业信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



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