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骨干赴“一二·九”纪念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1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骨干赴“一二·九”纪念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骨干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峥嵘岁月,教育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2023年12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生骨干赴“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进入植物园北园,学生骨干们沿着樱桃沟一路北上,最终到达由三座三角形小亭组成的“一二·九”运动纪念亭。三个三角形组成了立体的“众”字,象征着中华民族众志成城、抵抗侵略的决心。

缅怀先烈、不忘国耻、圆梦中华,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骨干们也一致表示要把先烈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铭记于心,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奋斗信念,将一二·九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供稿:邱思萌

图片:聂宇鹏

审核:李绪娜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