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朱亚东洋入选北京市科协2022-2024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日期:2022-01-22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2022-2024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朱亚东洋入选。这是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张立立去年成功入选后,学院教师再一次获得称号。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启动的人才支持项目,该项目主要针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人员予以支持,通过导师制的青年人才托举形式,精准助力,为青年人才成长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帮助他们在个人成长的关键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行业的学术带头人、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朱亚东洋,博士,信息工程学院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地球物理勘探智能装备、无线传感网络、边缘计算等。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深部探测专项、吉林省科技厅项目等多个项目。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和应用项目多项。主要成果在国内外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0余篇,申请专利2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