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参与联合申报河南省郑州市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发布日期:2021-11-30


11月25日,经严格书面和现场评审等环节,由星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信息工程学院参与联合申报的河南省郑州市工程研究中心—“郑州市城市交通环境运行管控感知大数据分析工程研究中心”获河南省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批复

河南省郑州市工程研究中心是郑州市作为省会城市依据国家和河南省相关政策,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要举措。

学院领导班子的支持下,青年教师张立立代表信息工程学院与星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建科研团队开展交通管控与智能感知相关领域研究,其中我院负责的核心技术攻关、重要产品规划等内容取得相关成果并以此为基础申报河南省郑州市工程研究中心并获批。

该工程研究中心的成功获批标志着信息工程学院在城市交通管控、物联网感知、大数据技术等方向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取得初步成效,同时也为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更好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链接:http://fgw.zhengzhou.gov.cn/notice/6077099.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