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学习管理规定讲解会

发布日期:2021-10-04

2021级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报道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学习管理规定讲解会

为进一步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提升学生对“本科生学习管理规定”的认识,927日、2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第二报告厅和教学楼101分别举办了两场2021级新生学习管理讲解会,学院教务老师王志秀向全院2021级普通本科生详细解读了我校的学习管理规定,辅导员马海滕、闫新华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之初,辅导员马海滕、闫新华分别向学生介绍了《学生手册》的基本内容,重点强调了校规校纪、安全防范和防网络诈骗,帮助新生们强化遵纪守法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对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能力。

随后,王志秀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教学工作的经验为学生详细解读了本科生学习管理规定。她详细讲解了学籍注册、网上选课、学分获取、课程考核、毕业要求等内容,为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讲解会是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引航工程教育活动之一,希望同学们能提高自学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大学学习中去。

 

信息工程学院

20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