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学子“学防两手抓”系列报道五 “停课不停学” 信息学子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24

信息学子“学防两手抓”系列报道五

“停课不停学” 信息学子在行动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同学遵循“一手抓学习,一手抓防疫,学习防疫两不误”的要求,跟随老师开展线上学习任务。目前线上学习已开展一周,许多同学根据自身条件记录课堂知识点,达到温故知新的作用。同时,信息的“学霸”也将自己的学习方法传授给大家。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7级通信专业第一名的黄舟平同学讲到:要做好学前准备工作,选择舒适干净的环境,将学习所需要的课本和工具准备好,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让学习充满仪式感。学习时做好预习工作,带着问题听课往往事半功倍,老师讲课时记录好知识点及遇到的问题,在答疑环节及时同老师沟通。学习后要保证自己充足的休息,适当运动关键。

图片包含 文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黄舟平同学笔记

172班王尧、自172秦姣姣等同学,使用智能手写笔记录课堂知识点,笔记清晰、便捷,满满“黑科技”。

王尧同学笔记

图片包含 文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秦姣姣同学笔记

图片包含 文字, 报纸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文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信息学子笔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