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获批2019年度北京高校继续教育高水平教学团队及特色专业

发布日期:2019-12-31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文件,公布了入选2019年度“北京高校继续教育高水平教学团队”的64所高校的100个团队,入选2019年“北京高校继续教育特色专业”的47所高校的74个专业。

经学校推荐、综合评议、集中答辩、公示,市教委审核确定,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张晓明教授牵头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网络应用技术教学团队”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北京高校继续教育高水平教学团队和特色专业。

高水平教学团队曾在2013年获得了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优秀教学团队团队带头人张晓明教授是2019年北京市教学名师。主要成员来自于多学科的骨干教师,包括来自于信息工程学院的蓝波、田小平、杨飞、张世博、王志秀,来自于网络中心的王玮和工程师学院的赵晶,都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工程实践能力。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教育部卓越计划试点专业,2017年通过了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在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继续教育中参照统招本科专业建设经验,在师资队伍、实践教学环境和质量监控等方面实现了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