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09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2019年9月5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和新生志愿者参与此次迎新工作,他们以专业的态度迎接来自祖国各地、共计375名新生及陪同而来的家长,圆满完成了此次迎新任务。

迎新志愿者在学院老师的组织下,提前来到新生报到场地,按照前期培训要求,进行物资准备和场地布置。新生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完成了报道流程,并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对未来四年的展望与期许。

DSC_0036 DSC_0421 241920623

(志愿者布置现场、指引新生完成报到)

DSC_0338

(新生及家长在签名墙留念)

迎新过程中,校党委书记刘颖、校长蒋毅坚以及全体院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同新生亲切交流,答疑解惑。

(刘颖书记在签名墙上签名)

(蒋毅坚校长在签名墙上签名)

(刘颖书记与蒋毅坚校长与新生家长交谈)

(院领导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IMG_1529

(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

下午2点,在综合楼0813召开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家长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主持。会上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就业前景学生培养方案等情况,同时学院重点国际合作项目,中法工程师班法方代表为家长进行了宣讲

 

(新生家长会)

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于下午5时落下帷幕。领导和老师们亲切的指导,志愿者们热忱的服务,使得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入学报道,标志着新生大学生涯的正式启航,相信他们能够很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这片广阔的新天地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IMG_1590

(老师与志愿者合影)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