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7-22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培训

 

更好开展2019级新生工作及提高班主任育人能力信息工程学院7月13日上午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培训全体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琳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713161204.jpg

会上,李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2019级新生工作整体安排,结合学校安排和学院特色做法对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大家要前移工作关口,精心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接着教学管理秘书王志秀老师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小萍老师分别从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两个角度进行发言,重点解读了《学生学习管理规定和学院毕业生发展概况班主任在解答新生提问时提供更专业、准确的数据。

最后,各位班主任结合以往经验,畅所欲言,分享交流,提高认识,达成共识增强了班主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学期更好的开展新生工作做好准备!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