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专业工程认知与创新素质培养实训营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06

2019年数据设备维护与运行暨工程专业认知与创新素质培养实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934日上午,通信工程专业在综合实验楼0813举行数据设备维护与运行暨工程专业认知与创新素质培养实训营开营仪式。通信工程系主任田小平教授主持开营仪式,信息工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林琳老师,通信系张宁,张威,卢娟等老师美科公司高教事业部总监成立强全国课程技术部刘珂市场部经理李培民等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实训营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04174128

 

首先信息工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林琳老师向大家致辞,李老师激励同学们充分发挥创造力并珍惜此次宝贵机会,努力提升自身工程素质。同时,李老师对美科公司的同仁们表示感谢,感谢美科公司带来新颖的授课形式与内容,在工程专业培养方面与其他高校同步。

随后,美科科技有限公司高教事业部总监成立强先生向同学们做了报告,展示了美科公司科技创新成果,使同学们对此次训练营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微信图片_20190304174013

 

最后,美科公司课程技术部刘珂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实训营安排、考核、优秀评选办法和奖励政策。

本次实训营开营仪式圆满结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提升学生的工程素质能力,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交流,有力推进了通信工程专业工程素质培养。

 

 

(通信工程系卢娟安鑫供稿,20193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