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巧手插花,魅力巾帼”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巧手插花魅力巾帼”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3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庆三八插花体验活动”在综合实验楼811房间举办,来自学院各个基层单位的约30位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先由信息基础的孙慧瑜老师和教学办公室的江慧娜老师为大家讲解鲜花常识,从品种选择到保养摆放,再到插花技巧。然后,老师们亲手尝试制作插花作品,相互交流经验和感悟,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的修饰与加工之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在浓郁的花香浸染间,在四溢的快乐浪漫中,大家惬意地享受闲适与自然。

本次活动意在丰富女同胞业余生活爱好,培养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生活情趣,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为了办好这次活动,学院工会提前一周联系了花店,选好了鲜花种类和辅材,当天早上七点半就安排了专人送货,确保鲜花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