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并讨论

发布日期:2018-12-20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并讨论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共同观看大会盛况在会后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181220175148

微信图片_20181220175152

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更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表示,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大家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实事求是,敢为人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220175157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中心

2018年12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