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通152班荣获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

发布日期:2018-12-20

 

信息工程学院通152班荣获北京高校

“优秀示范班集体”称号

 

12月19日,2018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答辩评选活动在北京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通152班经过层层选拔在答辩中表现优秀,荣获2018年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称号。信息工程学院长期注重班级建设,五年第四次入围北京市“我的班级我的家”答辩。在评选中,通152班得到了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得到了学生处的坚强支持,得到了学院领导、专业老师、班主任、辅导员的悉心指导,全班同学通力合作、积极准备,充分展示了北石化信息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荣获佳绩。

微信图片_20181220161235

通152班体现了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突出实践性和应用性,成绩位列校内理工科第1名,校内外竞赛参与率达100%。班级在2018首都大学生“创青春”大赛中获得金奖、全国大学生“创青春”大赛中获得铜奖,实现学校历史性突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获北京市“乡村振兴”百强团队三等奖。全班32名同学,7名党员,26人担任学生会、社团骨干,3人参军入伍,并且全员注册志愿北京,获批北京市志愿先锋岗。班级荣膺首都高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连续2年获学校十佳班集体、优良学风班等荣誉称号。

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以来,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敢于担当、自强不息的精神,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创新思维。“优秀示范班集体”称号是对班级的肯定,更是对学院育人工作的认可。希望广大信息学子能够以此为榜样,向通152班学习,积极建设文明、团结、和谐、向上的班风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220161238

优秀示范班集体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中心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