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控制科学与工程“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22


 

201811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0811室举办了“控制科学与工程”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北京化工大学朱群雄教授、北京工业大学何存富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忠教授、北方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王力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李丽香教授等相关领域的专家,研究生处处长靳海波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建东教授主持。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学位分委员会委员、教授、硕士生导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PB210016

 

1

 

刘学君副院长首先汇报了信息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点的基本情况及培养方案初稿接下来专家就研究生的培养过程、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毕业要求等细节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讨论,同时各位专家给学院的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会议持续了两个半小时。

 

PB210019

 

 

此次研讨会气氛热烈,专家们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各自经验做法并针对我院实际情况,深入探讨了培养方案的具体细节问题,为我院硕士点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工作提供良方、指明方向。同时也客观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规划和建设好“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点。

PB210030_副本

与会专家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