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5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扩大会议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深入贯彻“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整改会”的会议精神、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具体安排、做好庆祝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23日下午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基层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葵老师主持。

1081497734

首先,院党委书记马葵老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试行)》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师德考核“一票否决”实施办法(试行)》两个重要文件。她指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合格人才的根本保证是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迫切需要,她要求各基层组织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迅速展开深入学习,让文件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1081497736

其次,马葵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庆祝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的总体安排,并详细部署了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返校接待工作。她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将会有400多名校友返校参加纪念活动,希望全体老师要认真对待,让校友看到学校的变化、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1081500230

最后,刘建东院长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并对建校40周年活动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大家要统一思想,在最后这段时间攻坚克难,以更加完美的表现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随后,他要求个基层组织负责人要按照会议安排精心组织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以校友返校为契机宣传我院研究生建设情况以及各专业近年来发展现状,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并进一步寻找合作机会,达到共建双赢的目标。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中心

2018年10月24日